犬心

最近常常發現自己的道德判定是有"忠誠"的特質.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個結果, 但效果是我對朋友的感情生活會想法子不要知道, 因為一但知道,我很難放下, 可能比其朋友來得還要表現於外或激動. 就好比一條守門犬, 對人亂吠. 為的是自己所效...

最近常常發現自己的道德判定是有"忠誠"的特質.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個結果,
但效果是我對朋友的感情生活會想法子不要知道,
因為一但知道,我很難放下,
可能比其朋友來得還要表現於外或激動.

就好比一條守門犬,
對人亂吠.

為的是自己所效忠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