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知道的事(們)

愛是否在於行動? 我不知道此事的答案, 但現在, 我對另一個問題有點想法, Q:愛能不能在"不行動"中表現? 我猜應該可以. 但只是一個猜測而已, 因為我沒有肯定自己某份感情是愛. (P.S. 我認定愛不等同愛情) 吉田的...

愛是否在於行動?

我不知道此事的答案,
但現在,
我對另一個問題有點想法,
Q:愛能不能在"不行動"中表現?
我猜應該可以.
但只是一個猜測而已,
因為我沒有肯定自己某份感情是愛.
(P.S. 我認定愛不等同愛情)

吉田的黑有什麼用?


之前我認為"JUST FOR FUN"
但最近的一個月我改變主意了,
我首先認出了它在共形場論"有用",
但此用,是一個哲理原則,
不是一個具體的數學問題之解法.

但"昨天"6/6到6/7.
我開始認為它,吉田的黑,
能提供一個方法來解一個知名猜想,
而且跟已知的想法是另出一格!
但我目前不太知道其中一些重點性細部是否成立.
至少我要把吉田先生的文章再看幾次,看明白.
再去學好之前沒有學過MINIMAL SURFACE,
還有一些三維雙曲空間的情質....

還有我的下學期學費之下落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