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致化和判別式

試著手算六階多項式的 判別式 ,真的長長苦事... 我已經用了SUM OF ROOTS =0的前提去化簡.... 我是用 Resultant 去算.... 苦活之原因 原因之一(點我) 看看吧 THE GEOMETRY OF FRONTS BEHAVI...

試著手算六階多項式的判別式,真的長長苦事...

我已經用了SUM OF ROOTS =0的前提去化簡....

我是用Resultant去算....

苦活之原因

原因之一(點我)


THE GEOMETRY OF FRONTS
BEHAVIOR OF GAUSSIAN CURVATURE AND MEANCURVATURE NEAR NON-DEGENERATE SINGULAR POINTSON WAVE FRONT


原因之二(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