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色,或最性感的不就是神態和氣質嗎?

我無法明白許多同為好色之人的想法. 最色,或最性感的不就是神態和氣質嗎? (一個大美女,最突出的氣質氣勢不去看,一直看胸頭大肉,浪費上 天造物之妙) 今天在點點點的過程中,看到這個女星,原圖我忘了,我直覺跟我 講,她有點特別.在我今晚睡不著的時間,我找了一下...

我無法明白許多同為好色之人的想法.



最色,或最性感的不就是神態和氣質嗎?


(一個大美女,最突出的氣質氣勢不去看,一直看胸頭大肉,浪費上

天造物之妙)




今天在點點點的過程中,看到這個女星,原圖我忘了,我直覺跟我

講,她有點特別.在我今晚睡不著的時間,我找了一下她的圖.


見到這張,我便完全明白我旳直覺是對的.

她演技好,有野心.我喜歡. 

大男人也是,只要我看到那顆狼子野心(aka 熱情),我也喜歡

+++

‪#‎佐野ひなこ‬

同場加映

:
氣場系美人


 #宇多田ヒカル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