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唱歌之功課: 倩女幽魂(粵語)唱-張國榮 詞曲黃霑

同學叫我要是唱便用心唱,先從詞句本身去把握音感. 我便用自己的音感來分切句子,十分主觀,沒有什麼理論支持, 大師們可以多賜教. ++++++++++++++++++++++++ 人-生路   美夢-似-路長 路裡-風霜  風霜-撲面乾 紅塵-裡  美-夢有-幾多-方向...

同學叫我要是唱便用心唱,先從詞句本身去把握音感.
我便用自己的音感來分切句子,十分主觀,沒有什麼理論支持,
大師們可以多賜教.
++++++++++++++++++++++++
人-生路   美夢-似-路長
路裡-風霜  風霜-撲面乾
紅塵-裡  美-夢有-幾多-方向
找癡癡-夢幻-中心-愛
路-隨人-茫茫
人生-是   美-夢與-熱望
夢裡-依稀   依稀-有淚-光
何從-何去   去覓-我心-中方向
風-彷彿-在夢-中輕-歎
路-和人-茫茫

人-間路   快-樂少-年郎
路裡-崎嶇   崎嶇-不見-陽光
泥-塵裡   快-樂有-幾多-方向
一-絲絲-夢幻般-風雨
路-隨人-茫茫
絲絲-夢幻-般-風雨
路-隨人-茫茫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