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日記

我最近覺得人生一直被昇華 , 不管其中有多少難受或煩惱 . 它們都是被祝褔著而來到我身上 , 而我在它們經過後 , 得到數不清說不完的幸褔 . 或許只是思維的變動令我看和感受世界和事件的方式和路徑 ( 大腦中的神經元們之交流路徑 ) 一直在向幸褔的空想及方...

我最近覺得人生一直被昇華,不管其中有多少難受或煩惱.
它們都是被祝褔著而來到我身上,
而我在它們經過後,得到數不清說不完的幸褔.

或許只是思維的變動令我看和感受世界和事件的方式和路徑(大腦中的神經元們之交流路徑)一直在向幸褔的空想及方向傾,
但此刻,也便夠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