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觀念在我的屍體上重生

我的觀念在我的屍體上重生… 身體將如同槁木冬枝的我, 其努力、其工作、其成果、 我的觀念, 郤在一片空虛中反覆地再生了… 我的觀念、我的意志, 如今已是一對老情人了, 不管對方有多殘破有多任性, 自己, 也絕不停止在那個它身上去發掘美...

我的觀念在我的屍體上重生…

身體將如同槁木冬枝的我,
其努力、其工作、其成果、
我的觀念,
郤在一片空虛中反覆地再生了…

我的觀念、我的意志,
如今已是一對老情人了,
不管對方有多殘破有多任性,
自己,
也絕不停止在那個它身上去發掘美好,
有時發掘出全新的寶石,
它閃耀從未被人看過的光輝;
而更常發掘到的是歷久不衰採之不盡的古老礦脈,它悠遠而不知其窮其限…

我的觀念、我的意志,
也如同其他老夫妻一樣,
在等待在守候對方的先行而別,
眼看對方一天一天地死亡老去,
而自己郤一天一天地變得更加熾熱、
更加狂亂…

頭腦中的理性正在演示能量守恆定律所隠含的漏洞,
我的理性正在轉化為無止境的熱情和慈悲…

正在纏綿著這個有情世界的一切…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