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怕一件事

當火種來到地面時... 或許眾神在面臨這個事實時, 腦中想的不是給人類得到火會怎樣得意, 而是會誤用它, 自殘掉? 我最近原本想起之前一篇文, 有沒有把某人教聰明, 令他學會如何作惡(利用人心的特性), 這是因為最近看到他的行徑日益可怕, ...

當火種來到地面時...

或許眾神在面臨這個事實時,
腦中想的不是給人類得到火會怎樣得意,
而是會誤用它,
自殘掉?

我最近原本想起之前一篇文,
有沒有把某人教聰明,
令他學會如何作惡(利用人心的特性),
這是因為最近看到他的行徑日益可怕,
還好,
仔細看,
他的言論其實是沒有可能把我講過的人性記在心中而生成的.

只是,
我現在有點怕,
怕如果我真的某天出來,不做數學,教育大眾一些科普或個人了解,
會不會有變態利用?

科學,
真的要公開?

人真的有資格得到深刻有力的了解?
知,
而少了一個心.
又有何益?

這又表明了我內心深深的軟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