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回顧

這些年來, 應該有一點變? 但我覺得沒有變, 只是從外界給我的反應是, 待人接物算是從零點幾分變成一分多吧, 如果滿分是十分. 我自己對自己的戒條是, 若果能對別人好一點, 或至少想起要對別人好一點便好一點吧. 這部份倒是有好好地實行, 至少學弟們沒有給...

這些年來,
應該有一點變?

但我覺得沒有變,
只是從外界給我的反應是,
待人接物算是從零點幾分變成一分多吧,
如果滿分是十分.

我自己對自己的戒條是,
若果能對別人好一點,
或至少想起要對別人好一點便好一點吧.

這部份倒是有好好地實行,
至少學弟們沒有給我近來的不明因由的燥氣殺傷到XDD...

但我,
對於化解心理傷患沒有進展多少,
或者只是自己傷得比較重,傷勢一直加強所以平衡了!?
因為最近有一個公認比較厚重的人向我請益身心自冶的方法,
我已經把這當成是這幾年來聽到最大的讚美.

做公事倒是有行動力了一點,
再討厭的文書問題都會硬著頭皮去做,
論文也好,申請書也好,或是幫忙的怪小事也好.

學問部份慢慢抓到可以立足滋本的好問題了,
至少可以做個十年.
不會怕活不下去了,總算.

但現在或許對藝術的感受性有所成長,
現在很容易感觸.
好和不好都有便是了...
茶..

好笑的是,
成也SOPHIA,敗也sophia......
工作順利是因為想到她,
因為難過而晚上無法開工(打論文,做驗算)也是她.

不過最近好一點了,
慢慢地把自己的輕度燥鬱症和她的事分開了,
也就是有了自己一套情緒氣侯了,不知是好是壞.....

只是最近這兩套系統撞在一起,
這兩天都兩點之後才能有點想躺下來的感覺.
我還是八點起來,該死的.

不過,我可能算是理性和感性交合良好,
每次這種月經式炸裂,
我都可以學到一點自己...
有時連鬱症都可以用來增進目力,
真的是...

難道好好的傷心,真的這麼難嗎?
吳宗堂小朋友,
面對一下自己的真心和難過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