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談: 為何我覺得同時支持朋友換頭貼和自己不換頭貼去為法國打氣是可行及合理 (順戰""死守""台獨和統一的腦殘朋友XDDDD)

如果你想在這文中找到你自己的同意點或立足點,找錯地方了,吾友. 要知道,我是個小變態(沒有創意的借口) 死人天天有,死人地地躺. 為何我們要為某人死而哭? 有食肉的人都已經出局, 沒有這場道德競賽的比賽資格了. (全文沒有一個嚴格論證過的點,不用戰也不用想...

如果你想在這文中找到你自己的同意點或立足點,找錯地方了,吾友. 要知道,我是個小變態(沒有創意的借口)


死人天天有,死人地地躺.
為何我們要為某人死而哭?
有食肉的人都已經出局,
沒有這場道德競賽的比賽資格了.

(全文沒有一個嚴格論證過的點,不用戰也不用想其合理性,只是口炮而已,我不想有人誤會我在論證什麼人生大道理)


不食肉的人或許可以進入比賽了,
但是,
自古至今,
有這麼多人死去你/妳不去傷心?

大約又有一半人出局.

OK,妳/你如果一直都聞音見苦,
我相信你/妳不會有時間來看這渣文.
除了你/妳是個很累的志工,無心地點開了此渣文

所以妳/你也不會是那個志工小姐/先生.

所以你/妳為何會看到或注意到這次的哭哭事件?

網路上有許多媒體理論,
但我認為那只是皮相而已,
重點是,
這個東西""很潮""

注意,我這個字是在我腦中算不錯中性的字,
所以不要現在戰我,再等一下,我親愛的M先生/小姐,
放置PLAY是一種美學來的


很潮這個字,
其實是兩面都打,
不管是覺得換好,或覺得不應該偏心不該換才對
都給"潮"包括進去了,

這個潮是,一種
腦神經中的遺蹟?

把事情分黑白對錯,
好不好,
對不對的切一切,
站一站.


看來世界中所有人都該有立場的樣子

其實有多少人能忍受自己沒有""立場和意見""??
因為一但沒有了這種好東西,
哪裏來的朋友和討厭精,
哪裏來的敵人和戰友.


我們需要的是
一個社群,
一個理念去
給自己一個認同,
真的獨立自主,
是不用表態的.
(會戰到某些人?? 朋友,我是支持你們多於紅軍的)

所以我們很少會為古時的戰士和百姓去哭,
因為不是"我的社群"所注目的點

所以我們很少會為沒有給看到的人去哭哭,
那怕我們用大腦簡單地想想在某個地方,
此時此刻,
有女人給強姦,
有小孩給打殘,
有老人自己一個死去.
有充滿理想的年輕人便一個醉到可以聞到的司機撞死.

為何不哭哭?

不哭哭,
只是因為妳/你太不愛想像.

但不要誤會,
我沒有說你/妳為任何意外的死難者所流的眼淚是偽善的,

相反,

我的個人經驗,及本人的感性而言.
一百個人中,
九十七個都是真心真意,
那份難過是不偽的,
我也認為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小了點而已,還是能用也能看到的,如果仔細看的話....

但,我不得不說,
這種傷感,

很消費,很便宜,也很易忘記.


有多少人還記住洪的案子是誰幹的好事?
還有當時,馬先生(學某人叫他XDD)還講過:我管定了............,至今.....

我只是覺得,
如果是淺淺的愛,
便認吧,
不要偽造自己的感情,
對自己好一點,
至少在自己深刻時分,
可以對自己誠實一點,
我愛他/她,
但沒有預期中那樣深愛.....

用用你/妳很久沒有問好的腦中小人,
它會給妳/你看一個不同的世界,

路邊的人,或許比起法國人(或黎巴嫩人)更需要你/妳的愛,
給他/她一個抱抱和身上所有的現金吧.

你的老母和老爸在拿東西,快去幫手吧.

狂想的能力,比起批判的能力更適合你/妳吾友,
身為淺碟一員,
不要妄想自己現在有多深的情感,
只有在對貼身的事情付出深情之後,
才會有一點空間給你/妳的大愛扎根.

(好感動,除了放置PLAY之外沒有用到其他英文字)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