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定是充滿創造力的一天

無他, 因為輕微腦振盪後的休憩中. (放心,我最大的研究利器:記憶力無損) 在久久未嚐(至少半年??)的連續十小時 [   ]後 醒來已經是十二點半,中午的. 但不會覺得餓的自己,還是得吸收一些熱量. 用蜂蜜沖水來代替正食. 在經過中午的半夢半醒, 把一名站在...

無他,
因為輕微腦振盪後的休憩中.
(放心,我最大的研究利器:記憶力無損)

在久久未嚐(至少半年??)的連續十小時 [   ]後


醒來已經是十二點半,中午的.




但不會覺得餓的自己,還是得吸收一些熱量.
用蜂蜜沖水來代替正食.

在經過中午的半夢半醒,
把一名站在資本主義大本營的研究室室友氣走後.

可能以為我是communist, 可惜我是自由市場的腦殘粉.
柯柯,不要聽到80%遺產稅便幫我分類好嗎?

八卦:超高遺產稅郤是資本主義
不要去外國玩郤不知外國國情之我是壞人學長在嗆學弟
我便再度進入黑暗的夢中.

++++++++++++++++++++++++++++++++++
其實,我應該感謝這次意外及元兇:(國小?)屁孩
因為我這幾個星期以來,身體一直沒有好好管理及休憩.
引致常常說話時有氣無力(是相對自己的,跟別人比還是大嗓子)
身體也累到常常在沒有珈琲的情形下,
會沒精打彩,不是因為珈琲的提神效果,
而是:
過敏的鼻塞,唯有珈琲,可以温柔解除.
(請自己配上星期天的嗓子)


在無法閉目但也無法提勁讀數學,
我開始想起許多事,側身地躺著.


開始去看在斯萬家那邊
這書真是唯有大修期間才會想到它.

為了有表逹我的讀書心得,我也來回憶殺一下

在少有地,跟同學一歡度2016年新年的來臨當晚.
主事者同學為了理解我的看相功力,找了些不平凡的例子.

其中,我最後一個看到的女士.
實在令我一見鍾情.
充滿意志的眼神,堅定的笑容.
我或許可以說她是跟SOPHIA分享同一個靈的人

在我表逹了我的一見鐘情,及其後冷下來認真做的相理分析.
主事者同學開答案了.
她是在美國目前最最有名的投銀工作.
以及一些她的個人簡介及童年照.
我只能有兩個結論.
一:
我他媽真的容易為女強人的氣質著迷.
(那怕我這兩次都是事前一無所知地陷進去.....,
看來我真的不需要知道背景資料,便能用第一眼分出女強人XDD...這種特異功能,也算少見而且令我""命苦"" "歹命""shuffling"XD...)
二:
不要用國高中時期的外表來為一個好女人(或好男人也是)來評分
++++++++++++++++++++++++++
好玩的不是我一見鍾情的部份,
而是我當晚便夢到SOPHIA,幹!!!
我是看見跟妳同型的人而已,但如同主事者同學講的:

[她跟她,根本不像!XDD],但也是正如我自己當時的辯護:
[我就說我不是一個看外表的的人,你們自己一直不信而已]


這個夢,十分不吉利,
我希望借用古老的方法:不去講不去提來滑過去.

因為這個夢中的事情,我真的不希望發生.
哪怕我在夢中,正因為其可怕事件,

而能得以再度跟SPOHIA見面及重新相知相扶.

但我真的太討厭其故事的KEY EVENT,
我情願這一生無法跟她再談一句話.
但也不想這樣的事發生.


誰說這是預知夢,我便砍了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