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厚臉皮

數學對我不難,因為我很厚面皮. 女人對我不易,因為她不吃這套. 同樣是頂級絕美的, 數學和女人, 前者,我最近在闊別了一年半的題材上, 有點對的想法(簡之:明子)來展開一個超長的計劃. (至少要做七八年?) 而女人, 一年一年看她換新的大頭貼. 不自覺地為她...

數學對我不難,因為我很厚面皮.
女人對我不易,因為她不吃這套.


同樣是頂級絕美的,
數學和女人,
前者,我最近在闊別了一年半的題材上,
有點對的想法(簡之:明子)來展開一個超長的計劃.
(至少要做七八年?)

而女人,
一年一年看她換新的大頭貼.
不自覺地為她的精神力和體力來源焦急.
(她)有沒有好好休息的想法一直萌生.
原本是以深謐為美的眼神,
現在露出了焦躁和紅絲...
(特別是內眼角的紅梢日益暴露..
心性,如果你/妳看人夠多了,
是忠實反照出來在臉容和其神色氣質上.)

我要怎樣幫她?
或接近她.
想不通.
只好學台灣人一樣.
為遠方集氣吧,
如果真的有神明,
希望這種不望回應(而又有夠噁心糊糊)的思念,
能化為助力(而不是詛咒...)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