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篇?之1 XD 我愛你的名字 (今夜は.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 (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 第?篇

巴金 《谈我的散文》:“我说这一段话,并非跑野马,开玩笑。” 沙汀 《呼嚎》:“而当一个人生活在忙碌劳累下面的时候,心思也就更容易安定了,不至于随时随地都跑野马。”  這部份是有感而發,感發是東方文化之重點. 風化者,感化也. 吹吹風,在野馬上. 心神動蕩者,時物事景...

巴金 《谈我的散文》:“我说这一段话,并非跑野马,开玩笑。” 沙汀 《呼嚎》:“而当一个人生活在忙碌劳累下面的时候,心思也就更容易安定了,不至于随时随地都跑野马。” 

這部份是有感而發,感發是東方文化之重點.
風化者,感化也.

吹吹風,在野馬上.
心神動蕩者,時物事景氣也.
https://www.youtube.com/attribution_link?a=duvIJXeBwLI&u=%2Fwatch%3Fv%3Dgx2cY7HRM1A%26feature%3Dshare
心神太不安者不宜找此來看. 請自重.

我看了這首,耳朵根本聽不進去,因為被景外的事件所干擾,
已經過去七天了?
不知道比較好.
文言一點: 人莫知之,

這句是曹丕的詩心的代表(善哉行).
可以一查.
但不要入迷.

反正已經講到三國,
再講講漢如何立定吧.

秦漢的時候,有一位很會帶兵的元帥,名字叫作韓信。韓信剛開始是在項羽部下做一個小小的官,因為項羽知道他力氣很小

一天,韓信又從劉邦的軍隊逃走,劉邦的丞相蕭何知道了,還來不及報告劉邦,就趕去追韓信,好幾天都沒有回來。

過了三天,蕭何把韓信帶了回來,劉邦看到蕭何開口就問:「你這幾天跑到哪裡去了,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呢?」蕭何說:「我替您去辦一件重要的事,來不及向您報告。「劉邦問:「替我辦甚麼重要的事呢?」蕭何就把韓信逃走,自己去追回的事告訴了劉邦。劉邦聽了很生氣的說:「軍中有多少將軍逃跑,你不去追,怎麼去追一個無名小卒呢?」


這就是黛玉葬花,不要查,當你傷心自己時不要查.
傷心別人時可以查,育仁慈,而不育苦心.


這時我又想到,
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7%A6%81%E8%89%B2
YOUTUBE又推這首給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3I4Ok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dKXtFMfC0
同理,這三首唯有
傷心別人時可以查,我育仁慈,而我不育苦心.
我不會XX苦心,培育YY.
這個我不會,都忘了如何苦心來教別人,
我現在比較老頭子,講黃色笑話,或不好笑的笑話.
有時場子冷便講自己的.
場子和平便講講朋友的.
聽不懂便換一個梗.

世事浮雲何足問 不如高臥且加餐
胡亦行
我是學他,他比較知如何求生,講笑話,食飽便倒便睡,至少看來很OK.
我是有時會忘了睡.
忘了食.
忘了喚氣深吸氣的笨人.


我好幾次要死不活地工作.按字面上!
我在高燒時,依樣在弄自己的PTT,
那次是準備在演化動力學分享自己最重要的心得.
如何玩GAME!
但我忘記了,要活下去才能分享,
我在賭,沒有事,結果,很險..........

他來教我,另一朋友來救我於我自行倒地散熱的一刻.
所以,特休比較有用,
而一例一休是基本款而已,我們要多努力,好不好
創意度和休息時間之彈性是正比,
創意比較有搞度,機械人總有一天幫我們做完所有勞動!
多睡多飽,重點都在我朋友的體重之上下.
學他的創意
工作模式,不要學我,我還在學他.


或文言一點,看來比較有學問XD

元龍老矣,不妨高臥-冰壺涼簟
心頭熱,才要飲酒而且再煩也想飲冷.
這時,看他也不錯(點下去),冶標也很重要,
什麼是本?
太難了,我不知道,但我猜樣本之一是我的小胡朋友.


下一個梗,


跟自己那個她,或許是夢中相見,但也不錯
馬要回來了.
什麼是夢中一見,這就是古狗能幫文學或動漫評論的地方按下來(#讀者反應理論)
這才是讀者反應理論,笨人才會亂按亂看!!


這文章精神所在
真褔利點(我老婆?)
笨蛋只需重看好作品便夠了
學我一樣,重看二次不夠便N次
N>=3吧
#你的名字
#腦洞雖可恥但有用
更多褔利?



重點!!!!!!!!

夢中一見參差是是日文譯是這個
思ひつつ寝ればや人の見えつらむ 夢と知りせば覚めざらましを
WIKI的譯法太長太苦心了
""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你的名字之WIKI(請看構思)


我比較洪式譯法XDD
古狗認定?(EX.請自己古狗到這圖)



不過我這是主動技,她是天生技?


我的入夢曲(#白日夢)

#白日夢冒險王是我


電影是夢(也是超連結)#everyframeapainting 



不錯聽


跟最愛的她(老媽外婆以外?)所共享的笑點?
古狗讀反理論

這便是重來加自己腦補
(我不介意妳變這樣喔)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