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的名字 (今夜は.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 (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 第二篇:自始詞

這是一封情書 , 我送給一部電影 , 它雖不是愛情電影 , 但很多人以為它是 . 這也是一封情書 , 由我幫一些人代勞 , 只因上天給我比較勇敢的心靈 , 來講出一些不太為人能所道的私言放語 , 能為那些在看完你的名字都明白知道自己被打動感動了 , 特別是心中某個角落某個不...

這是一封情書,我送給一部電影,它雖不是愛情電影,但很多人以為它是.
這也是一封情書,由我幫一些人代勞,只因上天給我比較勇敢的心靈,來講出一些不太為人能所道的私言放語,能為那些在看完你的名字都明白知道自己被打動感動了,特別是心中某個角落某個不能進入的角落.,還有那些敢於大聲又熱情地說出自己的人生及人生觀已經被改變了的朋友,能成功為他們代勞是我的最高榮幸及喜樂.這是一封幫他們打好的情書,看看他們認為我有沒有講錯,而希望我不會給出一封太糟的情書.

因為我是個詩人也是個學分析多於代數的人, <我愛你的名字>的全文便分為兩部份,去感發且分析你的名字-新海誠,而你就是我心目中的讀者和幫我對答案的人.希望你會覺得我和你彷如在夢中又或是曾經約在黃昏在月上枝頭前,我們曾經相通會

第一部份是直接抒發我對電影某幾幕的感想才接著分析其中形式主義之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