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就是醒來

不知為何就是醒來. 每當自己有說不出的苦悶, 但又不想借用宗教力量來得到解脫, 有點想看清這份空, 究竟是什麼. 聽聽音樂, 打打文字. 是我人生最為享受的時刻, 因為我不必要清醒, 也不用理性, 雖說這個時刻往往是最清明的內省. 人生中有許多理曲或...

不知為何就是醒來.



每當自己有說不出的苦悶,
但又不想借用宗教力量來得到解脫,
有點想看清這份空,
究竟是什麼.
聽聽音樂,
打打文字.

是我人生最為享受的時刻,
因為我不必要清醒,
也不用理性,
雖說這個時刻往往是最清明的內省.

人生中有許多理曲或是"理屈".
又怎可能用理性去表逹,
唯有,
寄在不講理,只講真的文字堆放行為中.

不用寄望自己此刻是合理,
也不用講究正當,
唯一要做只是表逹自己心中的真誠.

這件事本身,
對我來說,
就是宗教儀式,
是超脫.


在這真空的無人境界,
或許有你/妳在看.
但對我而言,
這是一面白色的夢壁.
我可以在這胡來.

社會,
和格式.
只是一個夢中世界.
或有或無.

在此天地中,
只留下文字,
和語碼.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