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計算有點初等,但箇中有真意

請自行取用,從中有很多樂趣. DERIVED SCHWARZ MAP OF THE HYPERGEOMETRIC DIFFERENTIAL EQUATION ,,先用這篇來說明一些式子,主要只用到2.1中的"q"而已. 我最近在按 Ramanujan&#...

請自行取用,從中有很多樂趣.

DERIVED SCHWARZ MAP OF THE HYPERGEOMETRIC DIFFERENTIAL EQUATION,,先用這篇來說明一些式子,主要只用到2.1中的"q"而已.
我最近在按Ramanujan's theories of elliptic functions to alternative bases,(後以alternative bases代名之),
(可見更多計算於此)
的思路來多理解超幾何的樂趣,
因為有很多美妙難言的式子存在,但未有幾何背景是已知的.
目前因為一些時間上的問題,還未能向讀者說清我的這方面新點子.

但可以講的是,
在計算的"q"的分子時,在不同的漂亮特例於alternative bases中,也就是signature r=2,3,4,6時,
我看到"q"的分子,視作二元二次型(binary quadratic form),其類數皆為四,這個是一個叫人驚奇事實,基於此,我開始進行一些研究.
目前得到部份幾何方面的結果.
希望在這兩個月內能完成,好方便我去讀英文~~_~~
該死的TOEFL和GRE.........

++++++++
這篇基本是自爽文,
若有看不明白的地方,沒問題的.
因為我們看別人文章時感受往往和妳/你相同XD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