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觀X啦~

也許不只有台灣,還有HK(我的故土),美國. 或許可以講, 認定自己理性同時濫情/理盲地行動, 是我目前看到人類通則.(EU我不熟) 我猜, 這種情形惡化於, 媒體幫忙催化-某種政冶信念的合理性- 而不是提供自省/自責的資料. ...

也許不只有台灣,還有HK(我的故土),美國.


或許可以講,
認定自己理性同時濫情/理盲地行動,
是我目前看到人類通則.(EU我不熟)


我猜,
這種情形惡化於,
媒體幫忙催化-某種政冶信念的合理性-
而不是提供自省/自責的資料.


就是這樣,
黑白對錯的大戰便起來了.

但事實上,
政冶和社會根本不可能由單一原因所推動,
也不是黑白對立的明快,
往往都是雙方,都有對的觀點同時又,抱住妄想去想別人.


之後雙方只看到對方中不實的地方來狂打,
而給打的一方又認定這是大小眼.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