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事

這幾天有後進們當主角在網上大打炮戰. 從中,久久以來我的臉書上以自我中心為主動態給別人洗回來. 真是好久沒有的體驗, 其中,很久地沒有見到的右右和左左(注意不只是BULE AND GREEN)也出來戰, 可以說是"四方""八戒"也來了. ...


這幾天有後進們當主角在網上大打炮戰.
從中,久久以來我的臉書上以自我中心為主動態給別人洗回來.
真是好久沒有的體驗,
其中,很久地沒有見到的右右和左左(注意不只是BULE AND GREEN)也出來戰,
可以說是"四方""八戒"也來了.
各種主義及情操都出動來一場保住"臉土"的超獸大戰.
唯有這樣,我才願意接受,各個地方HK,TW,美國的人們
都有以下各種人格:

土人:

不願意接受"所謂的開明"及反體制,
以及對神話一樣的過去有過高的"綣戀",
結論來說想把社會定格在自己想要的一刻.

文青:

總是改革,不管社會中複雜情感有多可怕,便硬是要推動時代的更替,
同時用一大堆開明情調及十分理念化詞語來為自己的激情包一包.

和平主義者:

喜歡以上兩邊都打,以表清高.
但實質問題便不要沾上手,也不願表露自己心中的原始情懷,因為這樣會給被人笑或抓到死穴.
+++++++++
而我本人,表面上或許有點和平主義,
但實質上是土人,十分保守.
但我"大好"文青們,無條件地.
只是目前在HK,TW,美國的我都只看到這三者視其他流別的人,
為惡化冶安及破壞社會的元兇.
但你/妳們可不可以冷下來一下,
這樣的結果不是熱愛這土地的人該做的事.
我們該做是把做壞事的人抓住,而不是質問抓人的人有什麼居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