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日的氣味(第二集)

上一集 現在學會了算一些數學,喝一點珈琲. 香氣也能再聞到了. 我有幾年時無法聞到香味的,臭味OK,香味就是 paralysis 身心二重性 吧? 有半年,大一下,剛明白自己失去了她的注目時, 每天晚上都是向著床板講一句小小聲的晚安,這算...

上一集


現在學會了算一些數學,喝一點珈琲.

香氣也能再聞到了.
我有幾年時無法聞到香味的,臭味OK,香味就是paralysis

身心二重性吧?

有半年,大一下,剛明白自己失去了她的注目時,
每天晚上都是向著床板講一句小小聲的晚安,這算是延續自己在跟她告白前的寒假的行為
(告白前真的有這樣做嗎,還是我自己偽造了我自己的記憶,就在剛剛,
為了方便自己的回憶合理化,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了,
但我可以肯定大一下的是真的有這樣做了半年....)


我是以近於默念去跟她"說晚安".  我明知,無法再見到她...(但願我錯了)

雨下得很大


我也很久沒有為自己哭了,
最近的哭都是為別人哭,都在冥想時想到他人的苦境災難,不自主的流下來.

很奇怪的,或很合理?
能聞到很細微的臭味酸腐味霉味,但就是聞不到稥味. 可能是..

或許負向的味道對生存比較重要?
而美好,生活中必要的不是美好的覺知,是不必要.

但我幸運的,在碩三上中,有好同學教會我手沖珈琲,和簡介豆子.
他讚我最後的成果有逹到市面以上的

但我在意的是,原來我還有味覺,
我的舌頭,我的鼻都還好好運作中.

我還能愛人嗎?

希望我能再度愛上某個人.
那個人是誰,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是那個人?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我的鼻子能再度為我提醒:
某個人正要來找我,坐在我的對面,度過一個平和和偷閒的下午,
雨或晴.....

這杯哥斯大黎加(日曬), 它完全冷掉後,
有一種很瞹眛的甜氣,類近焦糖郤又有一種清爽的果酸.....
留在杯上的香氣令人不捨離去,我還刻意打開山店內使用精美(白瓷??)小壼,
一晌貪歡......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