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人性是最好玩的事物

所以我沒有從事它? YES AND NO ! 我對人生的了解是基於我用的是試驗和猜,但不去證明它. 作為數學工作者的我, 現在可以說:   明顯是對的事,不一定是對. 但同時是對的明顯也不是明顯可證. 在簡單無比數學世界尚且如此, 你能期待在心理和人性中得到...

所以我沒有從事它?

YES AND NO!


我對人生的了解是基於我用的是試驗和猜,但不去證明它.
作為數學工作者的我,
現在可以說:  明顯是對的事,不一定是對.
但同時是對的明顯也不是明顯可證.

在簡單無比數學世界尚且如此,
你能期待在心理和人性中得到多少證明?

很貴的東西我買不起,
但用偷的還行.

那便是先去猜,再去試;在每個小事情中看看對不對驗.


有些人猜而不實驗,(如同我的數學風格)
有些人不去猜而一直自我驗證(我早知XX便會這樣)
社會科學還有心理系便跑去證明.(真的很貴)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