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中我收到的類比的signal and image

所謂的 分析 (微積分之詩意化), 對我而言, 是不可止的成長和延伸的意圖或可能性. 把存在寄於未來的空間. (如流如始,無邊無限...) 而 代數 (線性代數及其有趣的血親...), 對我是一種迴路(自守的-自成的)和自我反覆的中亞絲綢(example...

所謂的分析(微積分之詩意化),

對我而言, 是不可止的成長和延伸的意圖或可能性.


把存在寄於未來的空間. (如流如始,無邊無限...)


代數(線性代數及其有趣的血親...),

對我是一種迴路(自守的-自成的)和自我反覆的中亞絲綢(example: Iranian  silk),


不會止於現在的形態,而是一直自我解構又再造. 


稍稍用文字再總結一下

分析: 無界欲 和 有限身 的平衡和控制.

代數: 絕美的死亡  和 意識流反覆輪迴.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