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驅者和模仿者

我是一個快沒錢付學費而不能到台大讀研究所的大四學生..... 這有空再說, 今天是先來介紹這個好東西 可汗學院 正因為有了這個,我便不用負責,比較不討好而且難很多的,初等數學教育了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大談自己喜歡的,而不負責任地把自學基本功的大任交還給你們自己和 他...


我是一個快沒錢付學費而不能到台大讀研究所的大四學生.....
這有空再說,
今天是先來介紹這個好東西
可汗學院
正因為有了這個,我便不用負責,比較不討好而且難很多的,初等數學教育了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大談自己喜歡的,而不負責任地把自學基本功的大任交還給你們自己和
我是一個不太好的模仿者,所以我不接近這位the great的形格.
我比較往個人,討論,演講化,因為目前還在等錢付學費所以會經常打廣告(為自己)
那便請多多見諒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