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和連結

也許做夢是很沒" 效用 "的事,但如果沒有夢想又怎會有算術幾何, 算術拓樸 呢?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一個學姐來問我情況怎樣了, 在一輪會話之後,學姐很大氣地說幫我搞定 台大首期學費 的部份. 我真的沒想到在開始向大家請求幫助的頭幾天,便得到一個那麼大的進展...

也許做夢是很沒"效用"的事,但如果沒有夢想又怎會有算術幾何,算術拓樸呢?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一個學姐來問我情況怎樣了,
在一輪會話之後,學姐很大氣地說幫我搞定台大首期學費的部份.
我真的沒想到在開始向大家請求幫助的頭幾天,便得到一個那麼大的進展.
雖然在幾小時之後,學姐告訴我還是調不出來,但那份心意真的打動了我,
如果人是需要幫忙時,真的會有人來幫忙,那怕是力量不多或不足,
有時我們的確會看到有錢人死守一分錢,那怕這一分錢不會佔他的財富的千分之一.
但可苦要看生命中的失落,而忽略豐盛的廣大呢?
測度是零的地方便不要太在意,這是真理!!
我會一直向大家請求幫忙的,因為我真的認知道]到自己是很無力,至少在金錢上面,
但合眾之力,我的大問題便成了小問題了.

有時,便是要做好自己的所有能做的,之後相信和去等,
看起很笨,但總比絕望而死好多了,
而且我也不是未有試過失望至死的感覺,不管是對我媽的問題,
我爸的無信,某個天秤座的SOPHIA.....
但我還是活下來了,而且還是笑著地搞數學.
現在只能拿出最大的努力和苦心去和成大溝通.

這時做夢便是最好的動力來源!!
雖然這個回答很不好,因為還是從功利去回答質問.
但今天便先原諒我吧.
這樣我可以介紹一個好有意思的東西了,可能有點老舊的新聞.
但未看過的人還是有的XDD,且讓我來賣弄一下新知巳吧.
看這,這真的很COOL.
有時候便是要試做一下白日夢和往不太聰明的路先走走看才看到機會.
希望這個CONCEPT真的能解放我們,我很期待什麼時候能拿來用!!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