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對於誤解的回應

起點 由於有學長不太明白的的動機和目的,那必需在這再次申明. 這才能令我不會坐着等死. 我搞這個BLOG主要目的,是要讓大眾看到數學和搞數學的實況, 還有近代數學是什麼玩意, 由於也有其他談數學的BLOG,那我這個看來是多一個卡位子而已. 但其實不是的,因為我看到...

起點
由於有學長不太明白的的動機和目的,那必需在這再次申明.
這才能令我不會坐着等死.

我搞這個BLOG主要目的,是要讓大眾看到數學和搞數學的實況,

還有近代數學是什麼玩意,

由於也有其他談數學的BLOG,那我這個看來是多一個卡位子而已.
但其實不是的,因為我看到的談數學的BLOG,都是內行人自說自話,
而且講得很抽象,加上我覺得自己的文風不算難懂,有時更會太白話,一點文化都沒有一樣.
所以還是有其力量和必要性所在.
也別說數學品味上的高下了,這己經太主觀.

但我還有一個更急切的目的和必要性,

便是工作和錢,

因為我還欠成大90000元學雜費,某部份是大環境(的百分比)和同學去向(財工,管理)的問題,
但主要責任還是在自己身上,
因為我都修太多數學系本科的課,到大三更是修了好幾門研究所的辛幾何,代數拓樸....
在很幸福地,幸幾何的老師認為我學得不錯,給我九十多分大三上下學期都是,
但代數拓樸的老師認為我上台陳述太含糊不清,
給我四十分了(大三下)(雖然我是課上唯一會算例子的人....),
還有機率因為想得太簡單,只看定理沒算EX的長長組合洪流XDDD,便給當掉了(大三上)
這樣便只有部份補助,便有積欠下來.
再加上某學期,是找不到(或給基金調度中)公告,又欠一學期.
到大四上便欠了60000多,
而到大四下,現在才知道大家的課業一日千里XDDD
我成績不變,但名次掉了十幾名,從7~8掉到去二十名,
該死的計價方式,比股市還要OPD CSQF HAPI (會的人,便知道的),
在大家的進步中,沒有太大進步的我XDDD
便只有住宿費XDD
雖然我是很想吐糟,這是那們子的追求卓越,
去做難的事人要受到拍屁股和餓肚子,
去吃肥柿子的,便是進步神速XDDD,要好好加薪XDD.
但再說下去便到政冶去了,我還是信守我的諾言,不談政冶好了XDDD.

講了那麼多,就是希望大家知道我不是一個太混的學生,
我沒有到的課,在大學加起手指腳指數得完.XDDDDDDDDDDDD

我不是因為沒有好好讀書而拿不到補助,
我是因為太好奇而受訓XDD.
而且我是僑生也有一個不太妙的地方,
我媽一直拿不到我的清寒身分證XDD,在香港的社會福利局說我不在香港不能給XDDDD,
他XX,我老媽都這個德性了,難道兒子是李先生嗎??
這只能算是tragedy,無力回天,因為我一直給台灣這邊說我為何拿不到!!!
天!!!!
我是連飯都吃不了的(在大三上,之後有一點收入因為....),
還要給你/妳清寒身分證XDDDD,這己經是喜感十足的場景了......

但再說下去便到政冶去了,我還是信守我的諾言,不談政冶好了XDDD.

所以很多錢我都申請不了,雖然我看到有人拿I PHONE的還是申請成功XDDDDD
而我是拿2007最新手機SONY WALKMAN
(還要是我哥看我要來台灣,把自己在用的送我,人生首台手機)的人,被認為資格不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所以我很需要工作機會,單對單,一對多教學,演講我會的數學,我都接!!!!

只要不去干擾我和給我所謂的進度問題,

你們可能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天材,但有時不是資質的問題,

是基本功的問題,基本計算或定義都不懂,怎樣趕進度???

 

當然如果你/妳要直接捐助我,我是開心的,完全不會有所謂自尊的問題,

因為我會認為你/妳們是看得起我,認為我是有用的人.

至少是捐給我在想的數學^_^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