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之前所說的

我是以自己喜歡的數學來亂講一通的, 所以你/妳們可能會奇怪,這小子為什麼講了那麼多明顯的事實,而沒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東西. 這按我一點笨笨想法得出的結果, 因為我除了要講數學之外,還要讓人懂. 所以最好便是從最直覺的地方開始講, 什麼的最直覺? 便是 幾何,所以平面是跑不...

我是以自己喜歡的數學來亂講一通的,
所以你/妳們可能會奇怪,這小子為什麼講了那麼多明顯的事實,而沒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東西.
這按我一點笨笨想法得出的結果,
因為我除了要講數學之外,還要讓人懂.
所以最好便是從最直覺的地方開始講,什麼的最直覺?
便是幾何,所以平面是跑不掉的.
而如果要談代數幾何或微分幾何更是要從方程和幾何之間的對應開始講XD
而如果要談複動力系統MILNOR 還是他,換看的  youtube
,便一定引進可視化免費廣告XDD的手法,這是唯一的工具=_=,
而且(複)平面也是主戰場^_^....
至於表現論呢..,一種對應和換個說法的思路吧?
目前還在想表現論是不是都是這種工作?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