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們應該先看一下的

這個地方是我用來 吃飯 的,所以在這裏你/好的個人資料和喜好,可能會被我用來自你/妳推銷 這世上最便宜的金頭腦 ,我,的教學和演講,雖然可能性是按我的心情起伏,但務必注意.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和喜歡向大眾"播道","見證","...

  1. 這個地方是我用來吃飯的,所以在這裏你/好的個人資料和喜好,可能會被我用來自你/妳推銷這世上最便宜的金頭腦,我,的教學和演講,雖然可能性是按我的心情起伏,但務必注意.
  2.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和喜歡向大眾"播道","見證","分享",如果妳/你覺得不錯看或很有意思的小子,請有空時大力推廣,那怕是隔壁的老王.
  3. 這裏我預不會以政治和財經等議題為主,所以它們應該不會出現,但由於我的腦很少按我的意願在運作,如果有所冒犯請略過,因為我總體來說是好人來的,請給我更多機會去犯更好的錯.
  4. 請不要期待這裏有妳/你的功課解答;原因之一:因為我是到大學才開始努力解題目,所以會偏向系統化的想法,對於國/高中的腦筋急轉彎不太擅長,如果你/ 妳真的需要我和妳/你一起做題庫,我只好酌量收費,按厭惡程度和主動程度,彼此的.
  5. 如果你/妳有什麼需要,請直接問,因為我是個體戶,很好喬.
  6. 我會努力不要出現謬誤,無效論證,連gap我都想不要出現.但這是初出道的文章,而且是裏不是期刊和正式的網站,請多多包涵黃毛小子的午後夢話.也請各方好手多多指教,訂正
  7. 最後我引一下已故大數學家華羅庚的一句名言:"我准備弄斧必到班門!"

  8.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