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我來說,最難的是....

克制無窮止的欲望和暴力式的衝動. 今天成大路跑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我成功克服了自己的障礙. 想要超越他人的競逐心, 想要佔有"她"人肉體的情慾, 想要放鬆到自由自在的軟弱. 其實後者不難克制,只要請出我心中很強的競爭心,絕對可以化為一陣...

克制無窮止的欲望和暴力式的衝動.


今天成大路跑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我成功克服了自己的障礙.

想要超越他人的競逐心,

想要佔有"她"人肉體的情慾,

想要放鬆到自由自在的軟弱.

其實後者不難克制,只要請出我心中很強的競爭心,絕對可以化為一陣風去跑.
但我想要的不是名次而已,還有對方法的要求,在自己的能力下去做事,而不是呈強好強.
在自己身體的結合下去運動,而不是催殘自己.

我成功忍下不在最後的路段加速超越,而是保持一致的SPEED去跑,
我有信心,從開始到結束,變化不會有太大的,不太快,也不太慢.
沒有好強太多,也沒有太軟弱.
是自由自在,在自己控制下去跑,是真的很自由的感覺去跑.
至少我自己覺得如此.
身體沒有太兩極化,心情也是.

而情慾方面,因為是運動的時候,
女生最自然的,最美的一面表露無遺.
真的很令人著迷,也就是說,令男人(或女人)無法自律地欲求著.

 

不管是面上的清淨,

或是身體上的曼妙

令人如癡如醉,特別是場中有打動我的小姐,用她的容顏體態.
當時我不能自己的一直在附近打轉,用迷戀的目光一直流連在她身,體,容之間.
看到給她對上了好幾次目光,
流連忘返,化身為一頭草原上的大狗,對自己喜好美食(美色)不停迴走,
在等待些什麼,機會?目光?還是視覺的享受?還有更多只能在想像中叫喊,太過情色私密的欲求?

但我算是成功的和我心中不能告人太過強暴的衝動交換主權,
慢慢的走開,回到房間單純的洗澡,
不給它更進一席之地,己經看夠了,
連那位小姐都明白你的強烈存在,

還我自由!


我己經有喜歡的人,我想更進一步的加深情感上,而不是流於肉體而己的成長和經歷.
而且更現實的,今天我可是有請她來,只是她太忙而不能來,
這樣子會不會令她傷心?因為喜歡她的,她有好感又有在思量中的我只是一頭按照本能行事的動物而不是一個自由人?


所以我很困難地克服了自己的欲望,
真的有點千鈞一髮...............
下一次呢???
我也只能再努力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