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OT

其實好像我一樣怕在太平日子沒有出頭天的人, 覺得人生是等過勞死和吃飯嗎? 可以看一下國際情形 , 要打 核戰 , 糧食短缺 , 水災 , 中美換位子 , 生育力分佈 , 油價昇天 . ......  一大堆事可以做,只是看你/ 妳要不要幹,...

其實好像我一樣怕在太平日子沒有出頭天的人,

覺得人生是等過勞死和吃飯嗎?

可以看一下國際情形,
要打核戰,

糧食短缺,

水災,

中美換位子,

生育力分佈,

油價昇天.......





 一大堆事可以做,只是看你/妳要不要幹,

這絕對是有大利可圖的事業,
而且還可以順手當英雄.
WHY NOT!!


給一位師長提醒之後修正一下表逹方式,以去除誤解的可能.
他的提醒如下
???:宗堂,戰亂是不可也不應期待的,戰爭是人類歷史中最大的罪惡!

  • 吳宗堂 這是半反話啦~
    是有點不夠反話化了+_+
    但目前真的要進入備戰了!!

  • 吳宗堂 這已經和我們怎麼想無關了,我只是想把時代的變化列出來,讓大家不要以為都是天天好日子,或完全沒有變化地過日子

  • 吳宗堂 一大堆事可以做,只是看你/妳要不要幹
    這才是重心句

  • 吳宗堂 要強調一下才對>//<




  • 此外有人可以教我用一下這個的各項功能嗎?
    我現在才知道可以連這些都直接貼上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