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要說你是什麼好?姑且叫阿呆.

你.... 我是信: 兄弟是先天的朋友,朋友是後天的兄弟 這句話的. 所以你再燥我也頂得了, 反正我親哥也跟你不相上下地燥和任性. 所以你對我講話再難聽,或不小心我也會摸摸臉便走. 因為這招很管用,對你也好,對我哥也好. 我......... 但...

你....

所以你再燥我也頂得了,
反正我親哥也跟你不相上下地燥和任性.
所以你對我講話再難聽,或不小心我也會摸摸臉便走.
因為這招很管用,對你也好,對我哥也好.

我.........

但是我想跟你說一下,
(那怕你根本不會來這裏看我的網誌,自爽用)
其實我會傷心的,因為或許你不知.
我算是,算是為你做了一點點點點點小事.
雖則結果還是失敗,
但我自問那是當下最好的做法,至少不會惡化那個變化.

我會認定你不知道我為你做的事,
所以也不會當面怪你的待我,
再加上問題中最難過的不是我,是你.
便算了,
所以也請你見諒我在這裏的小角落自己對全世界的閒人們,
為自己抱打不平一下.

雖則這還是不合道義,

但我在這種無意義無主體無名詞的空文中,
總算可以讓悶了近三個月(或半年?)的自己放空一下.
希望你作為朋友能體諒一下我的難屈.
因為直到現在,
每天每天我還是給自己的無能為力感殘傷不止...
因為或許你有能力脫離,我無法..
我沉在問題的深井中,出不了...
至少到今天在壞天氣的幫助(去跑和引體上昇共一個多小時)之前,
我真的很累,累到想跟神明告解,明知他不可能幫到我,
因為這個神明不明白人心.

我不知道...

你何時才感到這問題,但我在三個月多前便很不自在.
因為我其實算敏感多疑的人,可能你不會這樣認為便是了..
至少我是一個小氣的人,
有好幾次(不同時期不同女主角),我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很合理地做一些事.
便會令我無法停下腦中的自言自語.
好在絕大多數都沒有令我做出不好的事,
要不便是自我果惑便了事.
所以當我看到一些不太合宜的事(以我古老的思維來看而已,在近代不會有人在意的事?),
我便亂想,
只是我怕我自己的胡思亂想會感染到你,(正如所有不安或暴力)
因為我知道你其實很重情,看你的憤怒(在政冶上)便可知你為人一二了,至少我是這樣猜你的想法.
所以,對不起,或許我應該跟你講一下,
或許事情會變得更好或更壞.
但不管結果怎樣,
你都有權利怪我.

就是因為這樣子...

我一直怪自己,
或許我想用你這件事,來自責一下自己.
因為我其實我在政冶上,感到有類近的無力感.
但我理性上很明白自己一點錯和責任都沒有.
所以根本無法對自己狠下心的殘一殘.
所以請你原諒我的過份.
因為如果我不在這件事上面胡言亂語,
我或許會變形?
但在這次的雨中激烈運動後,
我想通了一些事,
我不應該也不是忠於你,
我只是忠於自己,
不管不敢向你講出自己的憂心,
或事後的自責,

其實都和你不太相干.

我是在為自己的責任心和理想所困擾.
所以最大問題是,
我有沒有守住為人設想?
有,OK!
我有沒有守住全力以赴?
有,也OK了!
我有沒有守住良知良能?
有,也OK了!
我有沒有守住細心行事?
應該有,至少看目前沒有我造成的問題.
也OK了.
所以我完成了這小小的自我.
所以當雨下到最大時(我明白這點後),
我終放可以放空地躺在操場跑道上原諒自己,
也偷哭一下,順手玩玩水和紅沙.

最後...

我還是希望你小心一點待人接物,
正如我在你不經意時提過你,
我很怕你在得意時累積了太多仇恨值XDD....
當你這個超級硬的聖騎士被下了弱化呪後,
很可能會坦不住...

對不起,吾友.
我可能又在胡這亂語.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包容我這次的任性.
謝謝你.
你的小氣朋友宗堂敬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