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看到這個奇怪的帳戶還是有人會點文章來看,便做一下現況短評--本人主要的研究在超幾何方程(以高斯的那個為主) (元祖超幾何/Gauss Hypergeometric)

我還活,以數學人的意義,還活得不錯! 現在是台大數研所二年級,目前Facebook上的網誌有不少詩, 在這裏 . 我還是覺得這裏打文章是最讚的,你/妳說對不對! 現在放下了動態系統,因為它實在 他媽的冷門(在TW). 目前跟中研院的謝春忠老師學可積糸統, ...

我還活,以數學人的意義,還活得不錯!

現在是台大數研所二年級,目前Facebook上的網誌有不少詩,在這裏.
我還是覺得這裏打文章是最讚的,你/妳說對不對!

現在放下了動態系統,因為它實在他媽的冷門(在TW).
目前跟中研院的謝春忠老師學可積糸統,
而且我還有幸聽原作者吉田正章先生為個一個半月的講座(去年2014年冬)
這是多得林長壽老師的善意才有機會的.
期間接近天天找吉田先生吃飯,談了很多數學,也談了很不不不數學的事.
培植了我接下來到現在的眼光和口味,唯一沒有起色便是我自己累事的計算.
但吉田先生也令我學會要相信自己的計算能力.

目前論文還沒打好,但結果已有,未打好的原因是我要在台大多讀一年,為了GRE和"多福/托福",
如果我真的有順利搞掂,那便真的托福/多福了.,,,

現在因為太閒(??)
所以在學一些跟超幾何有相干的數學,還把它們消化為講座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