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多少次,我才能明白自己呢?

其實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的事實  很多次了, 我以為自己已經成為一個比較温柔的人時, 往往都會再次知道自己是驕傲的. 怎麼會有人喜歡給傷呢? 只要真的站在我身邊久了, 當我稍微放下自己的面具, 狂熱,燥烈的色彩, 同時又 多變和冷硬. ...

其實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的事實

 很多次了,
我以為自己已經成為一個比較温柔的人時,
往往都會再次知道自己是驕傲的.

怎麼會有人喜歡給傷呢?

只要真的站在我身邊久了,
當我稍微放下自己的面具,
狂熱,燥烈的色彩,
同時又
多變和冷硬.
強烈的願望,
看來無垢,又十分對的理念和期許.

只是對人心的無情撕割而已.

所以,或許,
真的要一種不能給我現在小小又短淺的幻想所包括的真實,
才能令我進入一場致死的愛情中?

無錯不是真善美的等價

想用沒有錯的推理去逹到真理,
從本質上,
或許是一種對真理的嘲笑.
一根按完美軌道射出的子彈,
是不會打中在軌道外的真理.

而我一直都想用沒有錯的方法來過生活.
這只是一種自我安慰而已.
安撫一直迷惑的自己.

我目前只能相信?

開放自己,把自己放在未知中.
心-知-靈也是.
一直停在對的世界中.
留在沒有錯的天地中.
怎能知道廣大的神祕呢?


來者不拒 去者不追?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