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DIE YOUNG

這讓我想到一個女孩(7年前的她), 她當時快要離開了, 她很開心地看了一部電影, 而該電影出現在 這裏的結尾 她當時很投入又開心地看該電影, 就此, 或許我跟她本質上真的很不"撘". 但我運氣真的不錯, 因為...我沒有機會認為她是...


這讓我想到一個女孩(7年前的她),
她當時快要離開了,
她很開心地看了一部電影,
而該電影出現在這裏的結尾
她當時很投入又開心地看該電影,

就此,

或許我跟她本質上真的很不"撘".

但我運氣真的不錯,
因為...我沒有機會認為她是有點壞心眼?!
分開在美好中,一份DIE YOU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請用

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

Flickr Images